两座垃圾发电项目招标,350吨/日与500吨/日,总投资超5亿!

 
 
本周除了广东省河源市一座1200吨/日的热力发电厂项目启动招标外,还有两座小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分别是重庆市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与陕西省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1. 重庆市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总投资额:不低于26000万元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2-15 10:0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特许经营模式:BOT,中标人负责项目的前期工作、设计、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特许经营期满后中标人将投资新建或改扩建、运营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的相关权益无偿移交给巫山县人民政府指定机构,并保证其在移交时处于正常运行、合理磨损状态。
建设地点:巫山县巫峡镇红庙村1社(暂定)
建设规模:建设一个工艺成熟、技术先进、运行稳定、环保指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的日处理能力不低于35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示范项目。
烟气净化工艺: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
渗滤液处理工艺:预处理+UASB+MBR+NF+RO
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
联系方式:

 

2.陕西省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总投资额:约2.68亿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2-16 9:3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特许经营模式:BOT,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限内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并享有项目投资建设形成的地上构筑物、建筑物、设备、设施及备品备件等项目资产设施的特许经营权(不含土地所有权);在特许经营期限届满之后,项目资产及运营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所有。
建设地点:庄头镇袁家坪村居民点东侧
建设规模:总处理能力为500吨/日,装机规模为0.9万千瓦,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服务范围为澄城县和合阳县。
联系方式:

 

 

 
创建时间:2021-11-29 09:35
< 返回
首页    市场商机    项目合作    两座垃圾发电项目招标,350吨/日与500吨/日,总投资超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