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集团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7日,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意向为九洲集团提供3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授信计划,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公司董事长李寅、浦发银行分行党委书记任志昱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寅董事长对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新能源绿色信贷等业务上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哈尔滨分行的工作效率和专业素质表达了高度认可。任志昱行长对公司近年在新能源领域的转型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浦发银行将始终支持区域内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并一如既往的对区域内优质企业提供专业和高效的金融服务,期待未来与公司的长远合作,共同携手为黑龙江省绿色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公司依托20年积累的电气领域核心技术与经验,在风、光、生、火、储可再生能源建设与运营,综合智慧能源与公共事业服务方面取得了良好转型及发展。逐步形成提供智能配电网相关产品和服务、可再生能源电站、综合智慧能源开发利用等三大业务板块。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85亿元,年收入14亿元,开发、在建及持有运营的新能源电站装机容量达150万千瓦。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大力支持,本次签约标志着九洲集团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表明集团一直以来稳健经营和良好的业绩受到了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

 本次战略合作签署后,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绿色能源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携手为黑龙江省绿色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九洲集团

 

创建时间:2022-12-12 08:51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九洲集团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