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环保:拟3100万受让常宁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55%股权!

 
 
 
 
 
 

 

中科环保与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丰环保”)签订了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股权转让合同》,成功受让粤丰环保持有的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暨衡阳粤丰环建电力有限公司55%股权,成为该项目公司的控股股东,转让价款确定为3100万元。此次收购,开启了中科环保在湖南省固废处理业务的产业布局,也是公司通过生活垃圾焚烧方式实现热电联产的又一探索和实践。

 

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坐落于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内,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总处理规模为1000吨/天,其中一期建设规模600吨/天,特许经营期30年。建设完成后,一方面将彻底解决常宁市全域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问题,另一方面还通过热电联产为园区企业提供绿色热源赋能园区企业绿色制造,助力常宁市减碳降污目标实现
 
多年来,中科环保终秉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市场拓展和产业整合的步伐,以良好的业绩实现公司价值,致力于建设一流企业,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双碳”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科环保CSET

创建时间:2023-02-27 14:29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中科环保:拟3100万受让常宁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55%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