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期企业沙龙—北京站成功举办

 

3月9日,“聚力同行·共赢未来”2023年第二期企业沙龙(北京站)在中国节能-新时代大厦成功举行,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周康副会长(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勇秘书长、刘洪荣常务副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出席。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中节能大数据、天壕新能源、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北京盈和瑞、北京科林思源、山西国耀新能源集团、中煤建工集团、北京吉成环境、全康生物科技集团、北京中持绿色能源环境、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山西农谷丹峰新能源、泽尔曼生物能源、落基山研究所、华北利星行(卡特彼勒)、北京启迪中谷等企业领导应邀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承办方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康先生代表集团对到会企业表示欢迎。与会嘉宾围绕国内生物能源发展中的问题、机遇及挑战发表了各自见解。针对发电补贴、转型热电联产、碳交易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根据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在新模式、新技术上分享经验、交换意见。

本次沙龙活动,在共同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的同时,协会也聆听到企业心声,下一步将把“专题性企业沙龙”列入我会重点工作中,积极邀请国际组织、企业参与,努力打通绿色能源需求端瓶颈,在商业合作、资源对接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交流平台。“企业沙龙-北京站”取得圆满成功,我们诚邀更多的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到沙龙活动中来!

 

左划查看更多图片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创建时间:2023-03-11 09:59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23年第二期企业沙龙—北京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