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储存7万余吨生物质燃料,确保群众冬季清洁取暖

 

“全县已经完成清洁取暖改造共计109650户,其中热电联产供热2713户,分布式锅炉供热3550户,生物质分散式炉具供暖103387户。截止到2022年11月24日,已储存生物质燃料7万余吨,群众订购8万余吨,已发放燃料5万余吨。”11月28日,记者在阳信县利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访时,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阳信县利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8月20日,是县属一级国有企业阳信县新能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生物质燃料的生产及销售。公司本着惠及民生、服务为民的精神,以保证群众温暖过冬的目标,致力做好阳信县生物质成型燃料的“保供”工作。

近期,由于生物质燃料的价格上涨、各地疫情严峻,造成原材料运输困难,致使公司采购成本以及运输成本过高,给公司后续生物质燃料的“保供”工作造成被动局面。为了保障阳信县各个乡镇(街道)居民能够温暖过冬,公司发料工作人员早出晚归,往往天还没亮就忙的热火朝天,直到天黑才能休息。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保持一米间距,并联系外来大车司机进行落地检,保证一车一检,一人一消,在保障群众取暖的同时,确保疫情工作安全。

 
来源:大众日报

 

创建时间:2022-12-01 20:58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阳信储存7万余吨生物质燃料,确保群众冬季清洁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