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公益“马拉松”,做行业“领航人”

 

 
 

行公益“马拉松”,做行业“领航人”

为爱奔跑,益路同行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于士和、甘肃省通渭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徐军,出席捐赠仪式

2023年4月,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举办了“首届全国生物能源马拉松公益跑”,并将报名收入、捐赠资金全部用于帮助通渭县陇川学校及幼儿园购置办学设施设备,资助贫困家庭子女购置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并在今年年初获得国家能源局的感谢信。

公益的步伐永不停歇,“第二届全国生物能源马拉松公益跑”,于2024年5月12日,在北京温榆河公园正式开跑,我会作为活动主办方,诚邀更多生物质能行业企业、行业同仁和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在践行生物能源零碳环保属性的同时,弘扬社会责任,坚守公益初心,以小善凝聚成大爱,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陇川教育学区关于捐赠资金发放情况的照片

本次活动参赛人员报名收入,依旧将全部捐赠给国家能源局定点帮扶县,您的一小步,将成为孩子们人生路上的一大步,滴水虽小,汇聚成江河湖海便有了无穷力量,慈善之路任重道远,您撒下的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品德!

让我们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第二届全国生物能源马拉松公益跑”期待您的参与!
邀您共赴公益事业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创建时间:2024-03-08 17:03
< 返回
首页    会议培训    论坛交流    行公益“马拉松”,做行业“领航人”